今天,照慣例的。

坐火車回屏東。

在快到屏東的前幾站。

有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小孩上火車。

隔壁有個很好的嬸嬸看到小孩便讓了位子。

我沒那麼好心,便一邊看著影片一邊笑。

那個小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我也好奇的盯著他看。

黑白分明又單純的眼睛一直盯著我看。

這一刻,我知道,我對他著迷了~♡

大概在高雄站還是什麼站吧<我聽耳機,沒聽到廣播到底在廣啥。>

很多人都下車了~~我旁邊的旁邊有位子了。

祇是在我旁邊的旁邊而已,他竟然邊笑邊我說~姐姐再見~~

這一句話,讓我徹底著迷了~~

不自覺的看著他傻笑。

超可愛的~~希望以後能生出那種小孩~~~ >//////<

好羨慕那對父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