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an~ xD

聽說,今天是你生日噎噎噎噎!

有沒有很開心啊?

很多人替你慶祝吼?(我想是吧?)

嘻嘻!

唱歌唱的很開心齁?

沒錢幫你買個禮物或是卡片真的很拍謝啦~@@"

最近手頭緊了一點 xD

所以沒能幫你買一點東西以示我的祝福

本來打算用一張白紙寫上我的祝福

可是這樣好像太沒誠意了吼?

我也沒像流星學姊那麼厲害,還可以幫你畫一張卡片給你

最後只能幫你把別人給你的禮物拿給你

再很順便的跟你說ㄧ句"生日快楽~!"

我很少在跟人家說生日快楽的喔!

所以別太挑了蛤!(很驕傲齁?xD)

總之,今天是你生日,要快楽一點喔!

祝你:

生日快楽~

Happy Birthda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