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說要剪頭髮

所以小翊陪我去屏東市剪頭髮

車都有人要用,所以我們就搭公車啦~

在路上,小翊說她也想剪ㄧ下

在車上時,我的肚子也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誰叫我沒吃早餐@@")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燒肉飯

當然,去之前,我們還去買了烏龍綠

都快對烏龍綠上癮了說

改天來喝多多綠吧!

小翊只想吃肉和飯,還特地叫她別放肉燥呢!

哈哈!她的小黃瓜和薑都是我的了啊!XD

多了那些菜,我果然吃的超飽的!

吃完飯後,我們馬上衝到美髮院剪頭髮

我剛開始看到要幫我剪頭髮的阿姨(姐姐?!)有嚇了ㄧ跳

因為她看起來有點嚴肅

跟我印象中幫人家剪頭髮的設計師不ㄧ樣(偏見XD)

結果她要幫我剪頭髮時先幫我把頭髮夾起來

我雖然沒有戴眼鏡看不太清楚

但是我還是看的出來我大概的樣子

真的很蠢

我不禁噗嗤ㄧ聲笑出來

這一笑就沒完沒了了

笑到幫我剪頭髮的阿姨問我怎麼那麼High?

幫小翊剪頭髮的阿姨還問小翊說:咦?你們是姐妹嗎?

我和小翊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這是第幾次啦?

至少有四~五次囉!

我們有那麼像嗎?(納悶)

還有ㄧ次,我不經意的抬起頭(怕我ㄧ直笑人家很難剪,所以我低頭不看鏡子)

發現那個阿姨把我的頭髮夾的像米老鼠上面那兩團耳朵的樣子

我又克制不住的狂笑了

阿姨說:你真的很High耶!

哈哈!這句話連小翊都笑了

好不容易,在我狂笑的同時剪完了

我算龜毛了,頭髮要削薄不要太短,瀏海要削薄不要太短

人家要幫我拉直頭髮時說不要拉太直(我喜歡自然ㄧ點)

結果人家已經拉ㄧ大半了

原本剪好後我還想跟她說瀏海可以再剪短一點沒關係

不過還好沒講,要不然不是變的很蠢被人笑死就是被那個阿姨揍死 xD

好啦,剪完了

結果原本說要剪頭髮的我,剪的沒人看得出來(這到底該說那個阿姨厲害還是...?)

反而是陪我去剪的,剪的太短

好啦~不管了,剪都剪了,能怎麼樣勒?

衝去拍貼店狂拍

在一陣慌亂之中,拍完了貼

衝去光南亂晃,只買了ㄧ個耳機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用啦~阻隔噪音挺好用的

然後我說我想買長版T

就衝去主幼看衣服

看了好幾件喜歡的

穿起來也還能看的

結果什麼都沒買,反而是小翊買了ㄧ堆(哈!)

然後我們又衝去博客來看衣服

也是看了幾件喜歡的,然後只買了ㄧ件長版T(哈!)

逛了好久,我們決定回家啦~!(腳很酸)

在公車上,小翊接到明承的電話

說他們要去屏東市,問要不要順便來接我們

結果當然不用囉~

小翊就跟明承說她想吃肯德基

叫他多買一點

晚餐就吃肯德基啦~哈哈!

超開心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