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好像是前幾天的比賽了齁?

一直忘了打

已經忘了到底是幾號去比賽的了

總之,我們班有幾個男生去報名

嗯...我想想...

比賽的人大概有...

乃華、建軒、小邱、Nike、有維、凱睿、明承這些吧...

剛開始,就看Nike站在桌子前沉思,一副不知道要從哪下手

不知道該從漢堡下手或是雪碧下手

音楽一下(音楽一下=比賽開始)

跟別的參賽者不同

Nike就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毫不猶豫的拿起雪碧猛灌

完全沒有遲疑 酷!

灌完了雪碧,他就開始大開殺戒了xD

當然,這一次是Nike贏了

接下來,乃華、小邱、凱睿相繼贏了

幾乎全部都被我們班拿下啦~(驕傲xD)

之後我們班有三個進入總決賽外(?!)加一個不知道哪一系的

在總決賽前,我們班還在加油打氣,說"應外要不要贏?"、"要!!!"

可是一點都沒有默契

虧我很期待看到那種"應外!應外!應外!"、"加油!加油!加油!"

然後低頭猛吃的景 xDDDDD

可惡 xDDDD

哈!

一下子第一名就出來啦~

第一名當然是乃華囉~

看他那次在海產店的表現,我就知道這次的勝利非他莫屬  xDDDD

第二名則是Nike

第三名是外系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上太滑,Nike跑去講台前拿第二名的罐子時竟然滑倒了

嚇了我們一大跳說

建軒根本是在吃下午茶嘛~xD

比賽都快結束了都還沒吃完

簡有維你平常都吃很快的啊,怎麼突然變慢了你

你在裝淑女齁?xDD

女生也有比賽

可是一首歌都快撥完了,她們卻還在裝淑女

真是有夠慢的

說不定我吃的還比他們快咧~畢竟那時候我都快被餓死了...

聽明承說漢堡很好吃,害我有點後悔沒去參加 > " <

不過應外果然是最強的,除了籃球之外,吃東西也很強喔!!別小看我們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