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理學的時候,上課沒多久,心理學老師就說我們要幫文發系的拍簡介。

有點莫名其妙啊!

怎麼不是幫我們應外系拍簡介??   = O = "

不過拍的內容真的很讓我很無言....

叫我們班的人在露天舞台下面看文發系跳莫名其妙的舞,然後假裝我們很High、很開心。

還要拍手.....=   =

拍手拍到手酸卻又覺得自己到底在拍啥麼手.....=    ="

有點心虛啊,對於他們的表演我實在是很無言。

看了一點都不High   = ˇ  =

不過,媽~~~~我出名啦~~~XD

拍完之後....我們整個沒事做,因為我們的戲份結束了<有沒有這麼可悲阿~?好像跑龍套似的。=  =">

我們班就開始在玩了。

沒事做嘛~我們班開始玩黑白猜和海帶拳。

Cool~~小鬼一直找人單挑黑白猜,結果一直輸秀蓉。

唉呀~可悲的同鄉低~XD

今天去圖書館讀書,說是去讀書,一整個就是沒有讀書耶。

一整個都是在笑,好痛苦...

因為在圖書館不能大笑,只能憋著笑。

都是小威啦.....害我快得內傷了 = = "

笑就笑,笑到最後還要"槌心肝"是怎樣~?XD

對囉~讀書讀完之後,看到有維正在打工,小鬼走過去跟他說話,說完話之後我就走了。

聽小翊說,他有跟我說掰掰,我那時候正努力的止住笑聲,為了不要打擾圖書管裡的人,我很瀟灑的走了出去,完

全沒有看到他跟我說掰掰,真是不好意思啊~~   >//////<

回到宿舍之後,看到伊玲的朋友,嚇了一跳,伊玲他的朋友跟他一樣,都很風趣。Good~~!

他朋友走之後,我們開始替小老鼠洗澡。

哈哈~~~洗完出來活像的麻薯~~XD

今天真的笑的很開心捏~~>ˇ<

小翊和伊玲也趁機拍了不少班上的照片。

期待小翊剪出另一個班上的影片~~>ˇ<

大家,考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