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睡過頭

本來只想翹掉第一節的英文課而已。

結果因為吃早餐吃太久,連第二節也翹掉了 = ="

不知道該去哪混的我們,最後去了一個安靜到嚇死人的地方....圖書館。

我在裡面或許是太安靜了吧,竟然就這麼樣的睡著了....=   =

等到護理課上到一半,我們四個才進教室,整個就是很囂張阿~~XD

上護理克第一節下課吧,突然有人打電話給小翊,不知道是小威還是有維打的。

啊~慶蔡啦,反正就是要約我們台灣史上完之後去台糖吃火鍋,伊玲和小不點本來不太想去的,小翊剛開始也說他

要打工,叫我們三個去就好。

我說,人家是約你耶,如果你沒去,我們去的話不是很奇怪?

說了這句話之後,他才說,好吧,我去。

到最後,時間在一瞬間敲定,但是,台灣史老師卻因為進度到了,所以提早下課。

於是我們的行程跟著提前很多。

我和小不點走回宿舍放東西拿東西,一路上只有"熱"字可以形容。

穿長袖的我簡直是白痴 = = "

到了宿舍,我們開始整理一下東西就緊急出們囉~

到了外面,嚇了一跳。

雖然沒有預估的那麼多人,但是加上我也有十一個人呢。

由於我們四個都沒機車,於是,小翔的機車借我,伊玲騎學維的。

小翔的車實在是太好"催"了,隨便一"催"都60以上。

小翊坐的膽戰心驚、別人看的膽戰心驚,連我也騎的膽戰心驚 = ="

好不容易,到了傳說中的台糖火鍋店,但是我們到的時候正好在休息。

差點脫口而出的髒話在老闆娘一句,你們可以去前面一點那一家吃阿。給他熊熊吞了回去。

到了那裡,11個人<我、小翊、伊玲、小不點、駭客、西瓜妹、有維、小威、學維、小翔、明承>的大陣仗。

Cool~~!!

我們總共點了兩鍋火烤兩吃。

在那邊邊玩邊吃,不小心的,就吃到4點了。

吃的好飽喔>"<

雖然今天很好玩,可是伊玲卻被抓到沒戴安全帽,讓氣氛有點尷尬了。

可是很開心他們有想到要約我們<雖然聽說是約全班的啦~= =">

跟班上的人在一起真的覺得很開心喔!!^O^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