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要是認識小翊的都知道,他天天都在做蠢事。

但是,他今天做的蠢事特別蠢~!XD

今天,我們照往常一樣,和小威一起去唸書。

不同的是,這次阿Q和小嫻也跟著一起去。

唸到6點半左右吧,小翊說他想吃三媽。

於是,我們跟他們說了一下,帶走錢包,閃人。

走阿走,經過清心,照往常一樣,我和小翊都是烏龍綠,只是我是半糖,小翊是正常。

然後走阿走,終於看到了目標----三媽臭臭鍋~Good~!

我吃了一堆東西之後,竟然還有想吃冰的慾望。

於是,我剛開始用了一碗巧克力,小翊用了一碗芒果冰。

我受他的誘惑,於是,再吃完巧克力冰之後,我又去用了一碗芒果冰。

delicious~~♥

很想再吃一碗,但是,我的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

於是,我放棄了。 = ="

吃飽飯後,我說我要去全聯買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順便幫伊玲買一杯烏龍綠半糖和多福豆花。

路上,遇到了正在載著小嫻的阿Q他們。

他們問我們在哪裡吃?我們回答,三媽阿~

小翊指了指遙遠的另一方。

小嫻他們問:會不會太"近"了一點啊?

哈~*

說幾句話之後,他們前往潮州夜市。

我和小翊就提著一個多福豆花,一個薄荷巧克力,一杯清心。

手裡還拿著自個兒的烏龍綠走回圖書館。

一走回圖書館,小威已經快無聊死了。

一看時間,哇靠~是怎樣,8點半囉?

小威他說他要走了,我們說幾句話之後,他就回家了。

留下我和小翊,我努力的讀國文,卻忘了教學媒體....= ="

在9點多的時候,有維上來了,一些工讀生也上來了。

我開始緊張了,緊張啥呢?

緊張會被趕出去呀~@@"

畢竟被趕出去並不是一件光榮的事。

於是,我們在快9點半的之前,快速的整理了一下東西。

再到一樓的時候,我們看到有維正在跟我們說掰掰,我就揮了一下手。

<這次我有看到唷~之前都沒注意看到....= =">

然後我們開始走回宿舍。

笑點來了。

小翊在走到學校北區的停車場的時候,自以為是他是外國明星正在拍Mv。

很浪漫的摸邊走邊摸過停車場上的網子,結果手一摸。

咦?觸感不對!

他"一ㄨˊ"了一聲。

讓我看他的手。

哇靠,彷彿去做"黑手"一樣。

超黑。







在路上遇到要回家的小嫻,我們拉勒了一下。

小嫻看到小翊的手,說:哇靠!!你去做黑手阿你?!

哈哈~*

反正小翊又做了一件蠢事~他到什麼時候才會不做蠢事呢?

我深深的迷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