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跟小不點約好要一起去教會的。

所以,再九點多的時候,小不點叫我起來。

結果,因為我睡不飽,又失約了。

不好意思啊...子思...ˊˇˋ

到了十點多吧

我被手機的震動聲嚇醒。

一看,原來是小翊阿~

他說他們十一點多會去屏東市玩,看我要不要去。

一想到一整天都要待在宿舍的我。

馬上回簡訊說,我要去~!!

然後,等到十一點吧。

子思打電話給我問我出發沒?

還再玩勁舞的我說,等等十一點就要出門了。

到了十一點多吧,

我才開始準備換衣服。

有夠混的吧~?XD

出門沒多久,看到太陽,我整個快暈了~@@"

挖勒~我沒穿外套噎

算了,寧願黑死也不要熱死是我的原則<啥鬼原則阿?!XD>

於是,我灑脫的走向萊爾富,買了一個仙草蜜,避免我在太陽下被渴死~XD

我等啊等,等啊等。脖子都快抽筋了<因為要一直看車來了沒>

可愛的公車終於到了。

我如釋重負的走上車,跟司機說了聲說:屏東。

然後找個位子坐下來了。

突然覺得,車上的冷氣實在太~可愛了~>////<

可是...冷氣吹到快到屏東市的時候,頓時冷了起來。

因為...我又睡著了 =ˇ="

起來的時候整好瞄到站再一旁的小翊和小不點。

她們很興奮的跟我揮手。

我有氣無力的揮了揮手,再小翊他們的指示下按了下車鈴。

公車卻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

於是,我指了指前面,要他們走到前面去。

終於,到了目的地,我下車。

熱~~!天堂頓時變為地獄。

媽呀~~= ="

我連忙走回去找小翊他們,找了一陣子,他們說他們在找管理學的書。

我說:那我們去光南等吧!

到了光南,我直奔三樓漫畫區。

呿~沒啥我要看的漫畫~ =3=

於是我又亂逛了一下。

咦?好眼熟的人~!原來是子思阿~認了一會才發現是他~!XD

我們走到小翊所在的二樓趴趴造了一下。

然後走出去。

小不點說他餓了,OK,我們去三商巧福吃吧

吃完飯,我們開始找小翊的小蘇蘇,結果,發現光南沒賣,二手CD店也沒有

問光南的人,光南的人說:可能要到家樂福才有喔~!

我們馬上僵硬在那,家樂福..走到那都變黑人了...= =

於是,我們又跑了幾間店,一方面問小不點的管理學哪裡有賣。

一方面問小翊的小蘇蘇哪裡有賣。

結果,有人說誠品或許有管理學的書

我們直接殺到太平洋百貨。

一看,Lucky~~!

是黃義達再辦簽唱會耶~!

沒想到會遇到這種好事。

我豪不猶豫的拿起可愛的手機就是一陣亂拍。

可是那時候太亮了,很難拍的好。

於是,小翊說,乾脆用攝影的。

我猶豫了下,說:好吧。

我錄了一下,不到一分鐘,就開始簽名了。

我們本來打算進去了,結果還沒進到裡面,小翊就說要不要去買一張讓他簽名?!

我說,好啊好阿,他的歌蠻不錯的。

於是,我們當場買了一張他的專輯。

買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問誰要上去。

本來是打算我拿CD上去讓他簽,小翊拿海報讓他簽。

結果,有個女生說,只能簽CD。

然後小翊就問,我可以一起上去麻??

那個女生就說:可以阿。

我上台,把東西遞給黃義達。

他簽了簽之後還握到我的手。

真是開心哪~~

我還跟小翊說我不洗手了哩~XD

簽玩名,我們上樓到七樓。

結果發現誠品也沒賣管理學老師要的書。

於是,小翊打電話問學維有沒有講義,他說:有阿,我有1~5章的,要印幾份?

事情解決完之後,我們去拍貼,今天的拍貼機器真是讓我們無言啊...= ="

不過還是讓我們拍完了。

Ya~!今天真是一個充實的一天哪,不過也很累就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