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努力及掙扎,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恭喜...恭喜...)

總覺得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抱歉~本人懶惰嘛~ˊOˋ")

最近不知道是太帶賽還是怎樣,兩天跌倒兩次是怎樣...?

還瘀青了勒~~

大概只能怪我走路沒看路了吧~   ~"~

唉~真不是我再說的,這次我最沒有信心的,就是可怕的管理學和台灣史~!

媽呀~!題目難的好恐怖~!! >"<

還是家裡電腦網路比較快,在宿舍開到快瘋了的無名,一下子就進來了~~~  ─ˇ─ Y

可惜家裡沒有勁舞團可以玩,要不然可以跟淨雅、小鬼她們玩~都是唯舞害的~~ˊOˋ

這是我考完試之後唯一的遺憾哪~ >"<

聽小翊說有維要約我們下禮拜去清水烤肉~

好像不錯耶~ 有點想去...

可是還是要去租車或者跟班上的同學借車騎....而且最近好熱~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精力在夏天烤肉溜~~= =(老了嘛~!)

有點麻煩哪~~! = =" (雖然我們班上有車的人還蠻多的啦~)

唉~宿舍二年級不能再住了...

該搬去哪裡呢?

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