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好久也被我嫌棄了好久的瀏海

終於剪短了!

真是感謝伊玲呀~~!!

當我的瀏海設計師(?!)  幫我剪瀏海

雖然已經看瀏海長習慣了

現在剪短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但是這樣清爽多了

至少沒有頭髮在我的眼前擋住我的視線

不用一直撥來撥去的

一直要撥來撥去的真的很煩人

看樣子我真的不適合太成熟 = A = 

頭髮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外表欸

瀏海長了很成熟

瀏海短了又變可愛

頭髮這玩意兒(?)真的好神奇

不過瀏烸剪短了  我覺得我的臉變的好圓吶!!

嗚嗚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瀏烸不要太長!!

還是短短的瀏海比較適合我啦 :B

伊玲~真的是超感謝妳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