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晚飯的時候我突然有點頭痛

我也不以為意,看完DVD之後卻有越來越痛的感覺

所以我就泡了杯咖啡,因為我在我家裡頭痛的時候都是這樣做的

喝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有好一點了

然後因為今天早上蠻早就要出門

所以我昨天晚上大概11點快12點就熄燈準備睡覺了

躺下來之後,我ㄧ直睡不著,還發現到我的頭有越來越痛的跡象

本來是打算ㄍㄧㄥ著、強迫自己睡著,想說睡醒就會好了

有幾次是真的睡著了,可是又被痛醒

結果頭越來越痛,到最後手和身體都在顫抖,根本就不能睡

到最後我乾脆開著燈睡覺,可是還是沒用,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不知所措又很想哭

我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小翊,想問她那邊有沒有止痛藥,因為我實在是沒有那個體力走下樓

撥電話的時候我是差點連手機都拿不好的那種顫抖

其實我之前是有止痛藥,但是前幾天因為生理痛我已經把僅剩的最後一顆藥吃掉了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她

可是她沒接,我那時候已經痛到想尖叫了,所以當她沒接的時候,我已經慌到六神無主

不到幾分鐘後,我的手機開始震動,我看到是小翊回撥

小翊簡直是我的救星!!!!

我接起電話後她就問我怎麼了

那時候眼淚就一直掉不停 我就邊哽咽邊跟她說我的情形

她說她那邊也沒止痛藥,她也不知道怎麼辦,然後說一說她說她要去問問看要怎麼辦,再打給我

掛掉電話後,我覺得我的頭越來越痛了,然後我就開始痛哭,哭到要到抽幾口氣的那種

因為真的好痛!!!!!

幾分鐘之後,小翊拿溫度計上樓,又摸了一下我的額頭

就說我這樣應該是沒發燒  然後她就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考慮了一下,然後就說好

她叫我先換個衣服再下樓

我在穿衣服的時候,突然覺得有種反胃的感覺

所以我馬上衝到廁所裡吐

天吶,我覺得我把那天的晚餐全部都吐出來了

下樓的時候,我看到小翊在打電話,她打給旭辰,叫他載我們去醫院掛急診

可憐的旭辰就瞇著很想睡的眼睛走出房門,然後載我們去國仁

還好屏東還有國仁,不然我可能會瘋了吧?

掛完急診、說完我的身體狀況

醫生就問我要不要打針

可是我怕打針還要加錢,所以我就問打針需不需要另外付?

她就說有健保的話就不用

我馬上鬆了一口氣

經過一些程序之後,護士就叫我去打針,結果是打屁股=  =

我問她能不能不要打在屁股上?她說打在手上會腫起來而且會很痛

我馬上就說 哦 那還是打屁股好了

不過其實那個護士打針技術蠻好的,注射的時候不會很痛

打完針之後我們就回來了

不過打完針後,我覺得我全身都好無力好想睡

可能是怕我又會突然有什麼狀況吧?

小翊叫我睡他們那邊,然後因為我們之前就跟伊玲約好要去唱歌

但是因為我這個突發狀況,所以小翊打電話給伊玲喬時間

那時候大概是凌晨3點吧!

因為他們在說話,而且電燈開著,他們喬好之後,我就發現我的精神變的好好

然後就一直跟小翊聊天聊到早上5-6點都睡不著

大概6點多吧,我終於受不了了就睡著了

不過也是睡到快9點就起來了,起床之後我覺得我身體好多了

小翊跟伊玲喬了一下時間,今天還是去唱歌了,唱得超開心的啊!!

不過途中我跟小翊一直會覺得自己的手在顫抖之類的

我們身體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我們昨天都沒睡飽...?!

昨天晚上真的很抱歉啊,驚醒這麼多人,小翊、伊玲、旭辰和學維,嗚嗚... Q A Q

好了,昨天我都沒睡飽,我要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