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迷上了"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偶像劇

本來對這齣沒什麼興趣

因為看到陳喬恩才看了那麼ㄧ下,結果...就迷上了♥

很好笑,也很溫馨、浪漫

男主角(阮經天)真的很好笑咧~

明明愛上了又死愛嘴硬,叫人家不能愛上他,自己卻愛上了人家

這齣雖然有點瞎,但是我覺得女主角慢慢的改變了男主角,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男主角對女主角越來越貼心,越來越體貼,甚至還會吃醋...

哈...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愛看小說或偶像劇裡的男主角吃醋的樣子,超好玩也超好笑的 xD

Anson,你很欠揍喔~什麼母豬賽貂蟬,想被我揍ㄏㄧㄡˋ?人家欣怡明明很可愛啊 =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喜歡欣怡,總覺得Anna很討厭,很自私,她可是白歆惠演的耶~> " <

雖然我還蠻喜歡白歆惠的,可是我覺得如果是隋棠應該會更好咧~(她超漂亮的>////<)

哈!總之我最近超推薦這部戲的,尤其是第8-9集~

啊啊!昨天跟我們這一棟的人ㄧ起去家楽福逛,因為太晚去了,我們只逛到飲料區

所以就可以看到我們一整車都是飲料,吃的...好像很少(還是沒有?! )

哈!

說到這個,昨天我們逛完家楽福,小翊說要去買肯德基

本來打算一起去,可是我們有買冰,怕它會融化,所以明承跟小翊就去買肯德基

臨走之前,小翊還交代簡有維要等我之類的

我跟簡有維就先回家了(他騎自己的車,我騎許柏晧的車)

騎到一半,我看不見他人(車?!)影了,想說,算了,就慢慢騎吧

反正他ㄧ定在我前面,而且我也知道怎麼回去

誰知道他以為我不知道怎麼騎,所以在某個地方等我,我沒有看到就給他飆過去了

他也一直以為我騎在他後面,好像是怕我不知道怎麼回家吧?

他等啊等,結果等我回來之後,他還沒有回來

回來的時候我還問他怎麼那麼慢

他就說,我以為妳在我後面,就在一個地方等

我說,我沒看到你啊~我以為你在我前面先走了,所以就先騎了

好蠢 xD

虧我在騎的時候心裡面還邊罵他沒良心都不等我之類的

原來是我沒看到喔? xDDDDDDDDD

是我的錯啦~ > " <

是我眼睛差沒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