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補習班教小朋友讓我壓力太大...

亦或是今年母親節無法當面跟媽2説一句"母親節快楽"而感到慚愧...

還是因為大家都回家了,只剩我ㄧ個人在屏東家而感到寂寞...?

我的淚腺像壞了似的,幾乎是只要電視上有關親情的東西,我看了都會哭

最近哭最慘的應該就屬昨天(禮拜五)下班後,自己在樓下看電視,不小心轉到了"小孩不笨2"吧?

剛好看到劇中的ㄧ個主角的弟弟存了很久很久的錢,主角有急事向他借,主角平時對他弟弟也不是很好

就在主角不知道如何是好時,他弟弟猶豫了好一會,卻仍是借了主角,但這樣他的錢就不夠用了...

爲了這樣,他還去偷錢,這讓他父母很生氣,連籐條都拿出來了,同時的,他們也對他很失望...

但他們萬萬沒想到,他們的兒子努力的存了那麼多錢,只是為了買他們的ㄧ小時...

只是想要他們撥個空去看他的表演...他們才驚覺到自己是多麼不盡責的父母...

也經由主角的blog知道,不只他們對他失望,他也同樣的對他們很失望...

因為主角他們湊不出錢,所以去搶了一個婆婆的金項鍊,最後被當地的流氓痛打...

因為主角剛好有3G手機,有影像傳到他父親的手機裡,他連忙放下手邊的開會直奔兒子被毆打的地方

而另一個主角,因為挺主角而跟著去搶婆婆的項鍊

到最後被他爸爸發現,他爸爸體力也不是很好,但看到自己的兒子被打,仍是上前喊著"你們幹嘛打我兒子?!不要

打我兒子!"

在一個流氓推的太大力之下,他爸爸被推倒,摔下了樓梯,卻因此傷到了頭,住進了加護病房

他爸爸好像昏迷了很久,醒來之後第一句仍是關心自己兒子的話..."學校肯收留你了?"

不忍心讓爸爸失望的他,沉默的點了點頭

他爸爸很虛弱的說"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們校長是好人...可以叫你校長來這裡嗎?我想好好的謝謝她..."

不久,主角來到了學校,請求校長騙他父親她讓他回還學校了...

結果校長因為規矩,拒絕了他,他心ㄧ涼,又回到了加護病房

最後校長仍是配合他地,到加護病房跟他父親說"我讓他回來學校了"

他父親虛弱的說"校長...你不用替他騙我...我知道他沒有回學校..."然後說了一些話之後,就虛弱的說了一句"我愛

你...",說完後,便去世了...

這幾段很感動我,讓我哭的很慘,不禁慶幸大家都回去了,要不然應該會被我嚇死吧? =  = |||

最近...我的淚腺到底怎麼了啦~?我猜是因為壓力太大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