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概七點多還八點多吧

那時候小翊和明承去屏東約會(xD)

正再看影片的我看到一半就沒畫面了

接著連電燈、電腦都暗了下來

說實在的,剛開始並不是很怕,或許是深信待會電就會來了吧

誰知道,等了幾分鐘,電始終不來

慢慢的,我開始有一點害怕,下意識的往樓下跑(外面至少有車經過時的光線...)

摸黑下樓,有睜眼跟沒睜眼是一樣的

還好我已經習慣這裡了,摸著牆壁和樓梯扶手就這麼走到一樓

就在我以為會停很久,所以到外面透透氣時,燈亮了

那時候都快罵髒話了(千辛萬苦來到樓下,電卻一下子就來了 = = +)

原本在樓下打電動的傢伙從外面回來

看到我在樓下,嚇了一跳

問我是不是摸黑走下來的

我說,對啊

他說,幹,超屌的吧!(前面那一個字可以省略沒關係xD)

從冰箱拿了一罐沙士又衝回三樓

那時候肚子真的餓的受不了了

於是我跟他借車,我只說了一句,"欸~你車可以借我一下嗎"而已喔~都還沒說我要去哪什麼的

他馬上回答:"好啊"

完全沒有遲疑欸!第一次發現他反應這麼好 xD

騎啊騎,騎到了內埔的車頭滷味(今天不知道爲啥,就是想吃鴨血)

哇靠~蠻多人的說!

買了一些想吃的東西,發現他車快沒油了,想著,好吧,幫他加一下,我偶爾也會跟他借車,就當報恩吧! xD(或

許是他知道他車快沒油了,我會幫他加,他才那麼爽快吧?xDDD)

騎到去屏東的路上那家中油,很順的彎了進去

原本想著加92就好,結果一個沒注意,給他騎到95的地方,靠 = = +

不是我小氣不幫他加95,而是一樣的錢可以加更多幹嘛不加?經濟又實惠嘛!不是嗎?

加完油,幹礁完,騎回到家附近

咦?四樓燈亮著,小翊他們回來了喔?

也太快了吧?

回到家一看,明承跟有維坐在樓下打PS2

我想,小翊應該在樓上吧

於是,我拿著滷味到了三樓,發現我的門口也吊了一袋食物,也是湯湯水水的,以為又是滷味的我,臉上當場掛上

三條線

拿著食物衝到四樓跟小翊聊天,說了一下剛剛的停電情形之類的

一段時間後,明承上來到四樓了,不想當電燈泡,所以我先下樓了

開始享用我的晚餐,好不容易把滷味嗑光,開始往小翊買給我的三媽鴨血進攻~

呼~鴨血還是三媽的好吃啊~

吃到一半,打開電腦,線上影片看的正開心

結果沒多久,電腦又"咻"一聲的沒了螢幕 ( 囧 )

這次我就更冷靜啦~連想到樓下躲的感覺都沒有

直接靠著外面車燈的燈光找到了我的床坐著,還很悠閒的拿起扇子搧了搧風

聽到了外面有吵鬧聲,好像是有人在圍毆一個人吧

好像有好心人士停車下來報警+叫救護車吧?

慢慢的,在那邊的人就慢慢解散了,真的很可怕耶...=    = |||

拜託~別再停電了,行吧?

一直被迫關機,電腦很容易壞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