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禮拜日,我原本以為又要悶在家裡當宅女
到了11點多,小翊下樓問我要不要去屏東市,她已經把車借好了(動作真快!)

之後,她先去洗澡

洗完澡後,她就下來,出發!

原本晴空萬里的天氣在我們出發沒多久之後,就開始變的有點烏雲密佈...

讓我有點嚇到,怕去到屏東市之前我們就被淋濕了...(車上沒有雨衣...@@)

結果還真的給我下起雨...傻眼...

傻眼了好一陣子,開始罵人了...

因為一路上都是有的地方有下雨,有的地方又沒下雨...

每個地方的天氣都不太一樣...

就像內埔可能已經下大雨了,可是騎到麟洛又太陽開始出現了...空氣還很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騎車去屏東市了...

還是因為禮拜日特別多人...?

覺得一路上都很驚險...

真的...不是有機車突然竄出來,要不然就是有車突然要轉彎之類的...

嚇到我好幾次咧...真是...那些車子的主人們也尊重一下其他的用路人吧...?ˋˊ

終於,經過一番驚險的旅程(?!)之後,我們還是活著到了屏東...

到了屏東,我們開始決定要去哪吃午餐(那天我早餐沒吃...@@)

之後決定先停車再說,我們把停在燒肉飯的前面,然後先去買杯清心烏龍綠

呼~喝了一口,頓時覺得"世界上有飲料、有冰真是太棒了..." 整個消暑了一下呢...<  ̄ 3  ̄ y 

吃完飯,我們就去亂逛囉~

去到一家叫"冠倫"的DVD店,他那裡有很多2手DVD或VCD都很便宜

我本來也沒打算買,只是當眼睛一瞄,瞄到了哈利波特1哈利波特2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我就被吸引住了...

爲什麼沒有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貝克街的亡靈比較好看的啊...

不知不覺中,買了哈利波特1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本來想買哈利波特2的,可是他封面寫"中文發音"...

我的手頓時就縮回來了...轉了個方向拿下哈利波特1...

真懷念...丹尼爾(是丹尼爾吧...?@@)小時候...真可愛...(謎:妳跟他很熟膩?我:不能裝熟唷?xD)

不過他長大真的好帥喔...又高大又好白皙... >////<

啊!好像離題了齁... =   = "

買完DVD,我們又回屏東市(其實當天的行程我忘了...隨便吧...Whatever...反正這不是這篇文章的大主題@@)

去到太平洋百貨的誠品~聽小翊說誠品有很多帥哥...可惡...我顧著看有什麼書好看...都沒有看到帥哥...飲恨...xD

可能我的Level跟誠品不能比吧?他們那邊的書其實我都沒什麼興趣...看不懂...=  = "

買完小翊要買的東西之後,我們就出太平洋啦~

然後好像前往光南還是啥的吧...

一下子就看到三本我愛的漫畫,快速買下它們之後(我很久很久沒買漫畫了...別說我太浪費啦~> " <)

高須賀由枝~我真是愛死妳了~ > ///// <

買完東西,衝往拍貼店

哇靠,超多人的!

我們先擠進去換完錢之後,就先出拍貼店,在街上亂晃了一下...

看到一條可愛的五分
短褲,那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要粉紅色(應該算桃紅色了吧...)還是黃色...

最後挑了黃色,粉紅色不適合我,太小女孩了...@@

最近超想買短褲的...或許是屏東太熱吧...變相的避暑方法...不過也因此,我的小腿變黑了...(反正我本來就不白,管他...@@)

那一條看起來很鬆,很輕鬆...

可是不知道爲啥,穿起來的時候有點痛苦(腰方面...大腿方面倒還好),不過還是穿的下就是了,應該是我又變胖了的關係吧...OTZ...

逛了一堆小攤販後,小翊看上一件我也覺得不錯的短褲...一問價錢,放再那條短褲的手馬上移開...

靠...一條短褲要600多...快接近700...我都傻眼了我...

接著我們去拍貼~呼~這次不知道爲啥,眼神就是不太想去接觸拍貼機的攝影機...

所以你們看到的貼貼大概有一半以上我都沒看鏡頭...@@

對了,我們還去電影院看電影,看了一點點的"奇幻精靈事件簿"和"真愛之吻"

兩個都還不錯,雖然"奇幻精靈事件簿"了一點~可是是真的還不錯~

"真愛之吻"...很好看!♥

雖然夢幻了點,可是男主角好帥~(這是重點xDDD)








哈!如果有興趣,要看其他的照片的話,就請到我的相簿看吧~第一本喔~(嘻~趁機打廣告@@)

我有點懶的po在這...畢竟我已經打很多了...我帕有字數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