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殘酷的流逝著。

離我害怕得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

我在思考,如果下學期看不到你們的身影怎麼辦??

放寒假的時候,才過沒幾天我就開始想念你們的身影、你們的話語、你們的聲音..

、你們的笑聲、你們的笑容、你們一切的一切....

如果你們真的離開我們這個班級了,我們該怎麼辦??

一定會變的死氣沉沉吧?

想到那個畫面我就好害怕、好害怕...

但是我無法改變你們的想法、也沒有那個權力要你們放棄自己嚮往的未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們離開。

開始痛恨自己的無力...

無力阻止你們...無力阻止時間慢慢的流逝...

當然,我知道,雖然不一定會全部轉走,但是轉走任何一個同學我們都會很不捨的~! !

沒有一個人是多餘的! !

此時,真的很痛恨時間流逝的速度是這麼的快...

現在只能趁剩下在幾個月的日子,好好的和你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