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玩勁舞團的時候聽到的歌,我覺得很好聽 

於是去Vlog找了一下他的Mv

Mv真的很感人... 

這是他們的中文歌詞 

看一下吧!! 

歌詞:

難道是上天不允許? 

我們的幸福剛剛開始 

想再看你一眼 

拿出你的照片 

卻淚眼朦朧

無法看清楚 

我不知道今日分手會成永別

還沒來得及好好擁抱你 

再見,我走了 

再也無法實現陪你到生命最後一刻的誓言 

我該如何是好? 

丟下無法離開我的你 

我該如何離去?

真的必須要走嗎? 

我要和自己道別了嗎? 

心如刀割 

明天你會一如往常地在對我的思念中醒來

而我卻不在你身邊

假如再給我一天時間

我有說不完的要告訴你 

再見,我走了 

無法實現陪你到生命最後一刻的誓言 

我該如何是好? 

丟下無法離開我的你 

我該如何離去?

忘掉我吧,在你的餘生中 

只要我們重逢那天,你還愛著我 

祝你幸福,忘掉我吧 

若你因我而痛苦 

我的心會更痛 

我該如何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