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人死之前會悲傷呢...??

因為他知道...他再也看不到自己深愛的人而感到悲哀吧...

一想到自己在也無法看到"他"以及家人,我突然的覺得好想哭...

死亡之前,除了恐懼,剩下的只有思念...

腦袋中自動重播他為自己做的一切,我們之前一起做過的蠢事...

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死之前真的會很想跟對方說一聲,""我愛你"''...哪怕是一聲...

死去的人痛苦,活著的人也沒有快活到哪去...

我們只能不斷的自責,自責為什麼死的不是自己...?

就像是小孩生病了,父母會想要代替他受苦一樣。

世上最偉大的...應該就是父母了吧??

把我門生下來,還撫養我們長大...

在臨死之前,想到的全是自己的孩子怎麼辦?而不是自己的安全

在臨死之前,只想到要保護好自己的小孩,而不是自顧自的跑...

對我來說,最讓我感到心酸、心碎的哭泣不是撕心裂肺的的大哭。

而是,想哭卻哭不出來,以及,咬著牙不讓自己哭出來。

淚流出來也會努力掩飾的哭泣...

對我來說,能哭的出來還算是好事...

至少他有發洩出來

而咬著牙不哭或哭不出來的人,心裡卻已經封閉了對外一切的感受。

因為,衝擊太大。

人類會不自覺用防衛系統保護好自己的心。

而有些人,就會變成這樣 ...

片中女主角為了在死前看''他''一眼,不顧危險的彎下身子畫起男主角...

只因為自己知道他在也看不到他了...

這一點,便是我感動及喜歡看這個影片的原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