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通了,不想讓自己的人生後悔

就要想到什麼就去做

就要把握當下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人生就這麼過了...

老是停在同一個地方我也厭了、我也煩了...

我想抬頭挺胸驕傲地往前大步走

不想垂頭喪氣地在原地打轉

不想迷茫地在原地打轉...

但是...

想通歸想通...

做不做的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

畢竟,改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老天給我的課題還真艱難哪...

老天,給我話題和勇氣吧!

求求祢啊...

唉,人生真麻煩...

又不能不過...

唉...只能說這就是人生的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