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說暑假快到了

想在屏東找工作看看

最近瘋狂地逛遍了大大小小的求職網

104、1111、全國就業e網、yes123...etc.

找到的只有一家加油站,我在網路上寄履歷過去

公司看過歸看過了,但沒有給我回音=  =

然後又在學校的bbs看到有間在家附近的一家小餐廳正在徵人

本來想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去應徵

可是我怕他們會要求履歷表要有照片,剛好我身上也沒有照片

也只好乖乖地去拍...

以為就這樣解決了,沒想到照片因為照相館的電腦壞了,要隔天才能拿...

而我隔天要去屏東,而且那間小餐廳說在下午四點之後再去應徵、禮拜一是他們的公休日...=  =

我也只好拖到明天了...

希望明天去應徵還有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