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Sandy家吃墨西哥料理

除了他們的飯讓我不是很習慣之外,其他東西都還蠻愛的

不過我超喜歡Sandy家的一個玩具 - 一個大球,裡面有軌道和一顆小球,軌道上有寫1-100

你要轉大球,讓裡面的小球照著數字跑,掉了就輸了

我最多也跑到27還28而已...嗚嗚...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D

That's funny!

Michael一直說我可以玩到100

那好難,怎麼可能~

玩久了或許OK,但是當天要馬上玩到100真的好難~

我也好想買~

不過我想我買了的話,等我哪天破關之後,我就會沒興趣了吧,哈哈

喔喔,對了!我們還玩UNO! 

UNO就是每個人拿五張牌,第一個人丟什麼顏色,下一個就得丟什麼顏色的牌

沒有那個顏色就得按一個發牌的東西,看你運氣好不好

好的話,就沒牌發出來,衰的話,就飛出一堆牌

還有一些特殊的牌,例如可以跟別人換牌、讓某個人輪到他不能玩、還有可以一次丟完全部一樣顏色的牌、迴轉...etc

當你手上的牌只剩一張時必須喊:「UNO!」

把手上的牌全都用完了就算贏 :目

UNO我們玩兩次,第一次我第一名耶~(灑花 XD

不過第二次我拿了一堆牌,大概超過10張吧!

還好我拿到跟人家換牌的卡

哈哈,簡有維好不容易UNO了,結果我手上有互換牌的牌 

我就把10幾張牌都給他啦~哈哈哈!

結果耍詐的結果...我也沒前三名...=  = "

因為我換好沒多久,第三名就出現了=  =

Anyway,that's a funny lunchtime to me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