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7這一天,三、八團又要出去玩囉~~

睽違快兩個月,終於又見到他們楽~

這一天,早上7點多快8點吧~~我被老弟挖起來,說:他們來楽~~

我睜著睡眼惺忪的眼睛,換上了衣服。

在那邊拖啊拖的~

拖到他們都不耐煩了,我才出現。

我說:我好想睡喔...

在那邊拉勒了段時間,大餅說:走吧 我門去買材料

我說:我要先牽腳踏車去修耶,於是,我拿著可愛又扁扁的錢包,前往腳踏車店

老闆娘在那邊研究了半天,說要換輪胎皮...

我嚇到,有那麼嚴重嗎??一看,輪胎皮都快被磨破啦~~

問老闆娘說:多少??

老闆娘說:看你要換多少的啊 有300、350、380的

我頓時咋舌...怎麼那麼貴?!

低頭一看自己的小錢包...

媽呀~~剩500...等等還要去買材料...

裡面還包含了一張珍貴的...

嗚嗚~~真想哭啊...

修完腳踏車,馬上出發到楽客多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烤肉醬...棒棒腿...金針菇...鋁箔紙...杯子...盤子...兩罐烏龍茶...一罐麥茶...夾子...火種...竹籤...etc...

買完之後,我先載回我家冰好,大餅和小馬哥往菜市場前進~~買醃肉...! !

回到家之後媽媽才提到要買木炭和火種,於是我打电話去提醒了一下。

等到大家都集合好,老媽和老弟也要去,老媽載著老弟網虎頭埤前進~~! !

我們則是辛苦的踏著腳踏車前進~~

熱熱熱~~~太陽的熱度無情的打在我們身上

到虎頭埤大家都汗流浹背了...

在外面租了电動摩托車~~

我載著豬蹄到處跑

說實在的,馬力不錯,但是後面載了一隻豬...怎麼跑都跑不動...

還命令我跑快一点

討厭被命令的我才不理他,甚至慢下速度...哼~~! !

烤完肉,还回电動摩托車

騎上腳踏車,感觉真怪啊~~

騎慣了电動摩拖車的高度

觉得腳踏車好高...

总之,这天真的很好玩~~不过被燙到...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