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假回來台南。

我在家混了一天,玩了一天的勁舞<超久沒玩了~>

昨天,老妹在3、4點的時候,問會不會出去玩?

結果竟然OK噎___)))

哈哈~!

開始思考要去那兒玩。

想了半天沒一個結果,就在我以為不能去,要去玩好不容易可以玩的電腦時。

媽媽念了一句:你還在幹嘛?!不準備出門喔?!

我一驚,看到剛登入的勁舞剛好斷線,於是,我快速的關機,整理一下東西,出門。

經過剪刀石頭布的公平猜拳下...我又坐到了中間...=     ="

有沒有那麼衰啊~我會有點暈車說...最好祈禱老媽他們不是要帶我們去爬山...

結果...老天爺完全沒聽到我的祈禱...

看著越來越高的路,我頭上出現三條線...=   =||||

媽呀~暈車會死人啊~ >"<

不過還好這次爬的山不會太高...

不過好累...

果然...太久沒爬山,沒運動就是這樣...

汗流浹背啊...! ! 黏死我了

走著走著竟然還迷路了...

走到一半,發現我們好像從A山走到B山了...

已經走過一個山頭了...

我們真厲害啊...

好不容易看到老爸的車已經7點半多了吧?!

還因為興奮過度而不小心踩到一隻小黑<狗>的腳...

真的很Sorry呀~還害牠哀號了一聲... ˇ  ˇ"

到家之前,老爸問我們要吃啥,錯過了我想去的興達港...ˊOˋ

我的海鮮...我的螃蟹...我的蝦子...ˊOˋ"

算了,下次吧~>"<

然後我們去吃了素食火鍋,很好吃唷!!

還看到國中<高中?!>同學,嚇我一跳噎!

我們照往例的,用走的回家助消化一下。

突然,媽媽說要去流行之星買衣服。

我和老妹挑了老半天,沒一件適合我的...=   =<太胖了,沒辦法...>

然後我們放棄的走出去,沒多久又看到一家據說是新開的衣服店...

我們又走進去,裡面的店員人很熱情...

But...熱情過頭,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最後挑了一件紫色的T恤和一件紅白橫條的襯衫。

一件390,一件490...

共計880...

貴到讓我嚇了一跳...

連忙跟店員說,我只想要那件紅色的襯衫...

呼~因為是媽媽出錢的,不好意思給他買太貴的,,,

不過那件真的比紫色的好看噎...

難道我真的比較適合紅色的衣服?! 囧 r 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