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要打工。

但是不一樣的是,我今天不用跟車。

剛開始,我在想,要不要在心裡喊"Yes"??

到不用跟車的時候,我開始覺得...好無聊喔...=    = "

還寧願去跟車勒~=      ="

剛開始,園長還叫我去接電話...

我根本就不懂呀~

到最後,園長叫我去顧小孩的安全。

我去了不到5分鐘,小朋友開始上課了...一哄而散...

我站在原地不知道該幹嘛...

還好有一個阿公的孫子來...

要不然我只有發呆的份了...

沒多久,園長把我叫去,我以為他要罵我哩~@@"

結果是要我去那裡折紅絲巾...=      ="

摺完順便算一算有多少個...

好啦~摺完了,也算完了...

然後哩??

接電話,接到一個諾貝爾打來的,口氣很差。

我明明都幫她轉電話了,電話不轉就是不轉,一直停在辦公室我有什麼辦法??

還問我為什麼又打來辦公室?

剛才幫她轉的又不是我...ˇ ˇ"

唉,之後還是叫明承直接廣播了。

然後晚一點,就是我忙的時候啦~~

因為我會"折星星",所以被一堆小朋友圍住。

一個一個都說:姐姐~我要星星~

有人有了還是說:姐姐~我要給我姐姐~<我要給我哥哥、弟弟~>

媽呀,忙死我了~@@

不过等到小朋友全都回家之後,我卻感到有點無聊...

唉~~@_@"

真是忙不忙都不好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