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寫會殺無赦的點名!!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一堆摳摳!
2。mp3或mp4!
3。變瘦!
4。歐趴!
5。帥哥~xDD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  麻煩看標題!

02.你們的關係:  

☞  算是老妹的朋友吧!不過現在算朋友吧?@@

03.對他/她的印象…

☞ 說話很直、很有義氣!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載我去吃麥當勞!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一堆耶!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歐邁尬!!賣啦!我可是喜歡帥哥的捏!XDD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我不想跟女生在一起耶 ~"~

0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久久才會遇到她,怎麼變敵人??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你眼瞎啊?看上面啦!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給我摳摳XDDD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個性很直、很坦率。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沉默寡言?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大而化之。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 很容易心情不好,容易受他人影響、很會胡思亂想、很沉默寡言。←都在說我自己啦!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不自私的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喜歡,我會努力笑開來給你們看的!!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人...

☞ 你們衰啦!!慢慢打吧!XDD




1.小不點。

2.老妹。

3.練小倩。

4.伊玲。

5.建軒。

6.貞婷。

7.大餅。

8.豬蹄。

9.郭ET。

10 何小翊。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不知道~"~

►►[9號是男還是女?]

☞ 女生溜!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難以想像一塊餅和一個人走在一起XDDD

►►[那8號跟5號呢?]    

☞ 唉唷?應該是不錯的朋友唷! 

►►[2號在讀些什麼?]  

☞ 敎課書。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11天前。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喜歡張惠妹...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要我去追女生嘛?!=ˇ=+ 

►►[那7號呢?] 

☞ 哈哈哈!!我幹嘛去追我乾弟?!

►►[4號是單身嗎?] 

☞ 好像是喔!祝她戀情順利啦!

►►[5號的姓氏?]  

☞ 林捏!

►►[10號的姓氏?]  

☞ 我不是打上去了?眼睛睜大點!

►►[4號的嗜好?] 

☞ 偷拍XDDD

►►[5號跟9號合拍嗎?]  

☞ 噗噗!!怪組合! 

►►[2號讀哪間學校?]  

☞ 我們鎮上的高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呃...很單純?

►►[9號呢?]  

☞ 爆愛Jolin!

►►[3號呢] 

☞ 很愛ㄉㄧㄤ我。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要我對一隻豬有feel?xDDDD

►►[9號住哪裡?] 

☞ 高雄捏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對吼!沒問過她耶! 

►►[5號和1號是好朋友?]

☞  不知道算不算耶!  

►►[7號喜歡2號嗎?]  

☞ 熟到爛了!你問他啊!

►►[8號跟9號呢?]  

☞ 不能想像=ˇ=

►►[你怎麼認識2號?]  

☞ 同班 尼說呢

►►[1號有沒有寵物?] 

☞ 大寶就是他的寵物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哈哈!!一塊餅會性感嘛?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