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Happy Everyday !

2.皮膚變白、變好一點

3.不要再胖回去了

點你的人是: 郭ET&小不點

你們的關係是: Good Friends 

對他的五個印象: 小小一隻很可愛、很坦率

他對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郭ET:洋蔥頭xD、小不點:被躲在衣櫥的郭ET嚇到

他對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們說過很多話,不知道耶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呃...搞三P?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頂多只能不跟他們說話而已吧!不過不會有那天的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對我的態度

現在你最想他為妳做的事?:快楽的過每一天吧!

對他整體印象: 郭ET:怎麼不像20好幾的人?  小不點:變嗆囉~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難相處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討厭被人命令這方面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頭腦老是裝了一些不會發生的事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人緣廣闊型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真的很愛你們,你們要快楽的過每一天唷!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1.Someone 2.學長 3.學姊 4.班上同學(要的自己複製吧!懶的傳) 5.蘭嵐

這題被我刪了

2號在讀什麼?:三、四年級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前幾天吧

8號喜歡哪種樂隊?:不熟 xD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應該有吧

你會不會追求3號?:我喜歡年紀差不多的

7號呢? :他是哪位?

4號是單身嗎?:應該有很多人不是單身了吧

5號的姓氏?:不認識耶

10號的名字?:他是誰?

2號讀哪間學校?:我們學校的啊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超愛某明星

3號呢?:可以別來了嗎?
 
4號最喜歡的顏色?:應該很多樣化吧?

2號喜歡7號嗎?:要他喜歡誰?

你怎麼認識2號的?:就同一所學校啊

1號有沒有寵物?:我想應該沒有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如果他是林志玲的話,應該算吧

10號跟你告白妳會跟他交往嗎?:我喜歡跟人類交往,謝謝!

p.s我承認我來亂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