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1.如果你發現有人喜歡你,該怎麼做?
該怎麼做?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是喜歡啊~
如果不是我喜歡的人喜歡我...可能...假裝不知道吧?

2. 若是你與情人約會,他(她)卻遲到,這時間內,你會?
看他遲到多久,很久的話,會罵人吧!
不過也要看他是爲什麼遲到...如果理由正當就...原諒他吧

3.你會厭倦兩人之間的關係嗎?然後會怎麼做?
呃...如果彼此一直吵架,尤其是因為同一個原因吵架的話,當然會了!

4.如果你變成另一個性別,會選怎樣的異性伴侶? 
呃...如果我變男生...我會挑一個跟我完全不一樣的女生吧...(囧")

5.情侶吵架時,你會低頭嗎?會就讓戀情如此逝去嗎?
要看事情的情況耶!
如果我認為是另一個人的錯,我是不會低頭的
或許連是我的錯我都不會道歉吧(其實我自尊心挺強的...=  = ")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看人,有的人認為默默的付出、默默的看著那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其實被愛也不一定幸福啊,如果是自己不愛的人愛自己,也是很痛苦的

7.你想要擁有怎樣的超能力呢?
能讓時光倒流+預知的超能力!

8.你未來想成為怎樣的人?
快樂、自由、不受拘束、有自信的人

9. 你會想整形嗎?整哪呢?
整形...?會想抽脂+雷射掉近視眼+把眼睛用大一點(或許是割雙眼皮吧)
好像挺多的...?(囧)

10. 你在過去戀愛(暗戀)中,最後悔的事?
國中時,沒有真正的去接近我喜歡的那個人
沒有勇氣去跟他說一句話


11. 你覺得你被戀人喜歡的原因?
頂多就是...善解人意?!(有嗎?囧)
還是懂得去聽人家心事?!
老實說...我想不到了耶


12. 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很開朗、不太會跟人家計較什麼小事
呃...眼睛很漂亮、會閃閃發光...?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提早去打工,多幫媽媽一點經濟上的問題,順便磨練自己

14. 若某一天醒來,發現你旁邊躺了光溜溜的一個人,你會?
看他帥不帥?不帥的話踢他下床,帥的話...欣賞一下吧 xDDDD(毆飛)
如果是女生就...她沒有對我做什麼的話就算了(本是同根生嘛!)


15. 曾經碰過別人對你做過最瞎的事情?請詳述分享^^
最瞎?!呃...真艱澀的題目耶!想不到的說~@@"

16.若是有天,你見到上帝,你會?
請祂給我笑容,不要給我煩惱

17.若上帝給你三個願望,你想?
我要無限個願望! xD

18.你會等人告白還是主動告白?
我很被動,懂了吧??
等我告白可能要等一輩子吧(除非...有什麼影響我很大的事情)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任性、脾氣差、自私、愛胡思亂想、太過保護自己...


20. 介紹一下點妳名的人吧!!
郭ET
很北七
很會分析人家在想什麼
老說一些很奇怪又很欠揍的話

可以正經又愛裝不正經


太完美了!!請點8個人吧

喜歡的人自己拿吧,懶的想要點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