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翊一起逛屏東市

穿著低跟鞋,走了好一段路,腳開始痛

想說難得出門,不想掃興,就ㄍㄧㄥ著

剛開始,我們先到肯德基吃午餐(我們出門之前明明就吃桃子吃的很飽,到屏東前竟然又餓了...-   -")

可能是因為那天是228,很多學生都放假,還是因為那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吧?

超多人的說,排了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們點餐了。

呼~ㄧ桶六塊雞+可楽,一個人都嗑了3塊炸雞~我真厲害! > ˇ < b

吃完午餐,我們照例走到光南逛逛,買了一些東西之後。

原本打算去拍貼的,結果...超多人...

於是我就問說:不是要看電影嗎?

所以就走到屏東夜市找電影院,順便買了一杯清心喝

走到電影院之後,發現沒什麼影片有興趣的

所以又走了回去,小翊還順便買了一碗看起來蠻好吃,但很少飯的雞肉飯

走回拍貼店前面,還是好多人... -          - "

這次我們不管了,直接走進去拍~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們拍了~(其實真的蠻久的...)

七手八腳的拍完貼之後,也裁完貼貼之後,我們又回去拍了ㄧ次

這次超迅速的咧~ˇˇ

然後,我們又去二手書店逛逛,買了ㄧ點東西之後(我們逛蠻久的,腳超痛的,害我蹲下就不想站起來了...)

逛完書店,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家了

在買完票之後,明承打電話給小翊,問說要不要去唱歌(當時5點-6點左右)

到最後就說"再看看",就上車了。

累到說不出話的我,一上車沒多久就睡死了,完全沒聽到小翊之後還有打電話說不去唱歌了... -       - "

回到家裡,都沒人,讓我嚇了ㄧ小跳。

然後直奔4樓混時間,等著吃三媽

到了8點多,我們終於出發了吃飯了。

還順便去買了杯清心喝~:)

吃完三媽,我們又21世紀這家五金行買東西

買完東西回去,發現有維回來了,還跟我們要禮物哩~ =    = "

早知道反駁他,"我都還沒跟你要禮物哩~"了啦~- - "

然後,我上樓休息一下,沒多久後,又被叫下樓說要看影片

最後我們看了"嚇死鬼"和"王牌天神2"

嚇死鬼看到最後大家都霧煞煞的了...-        - "

王牌天神2還蠻好看的喔~!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a--* 的頭像
    Gua--*

    ★ 青黑一生推 ●ˊДˋ●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