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來了好多人呢

不管是學長、學姊還是乃華都來了

超熱鬧的啊~

來這幹嘛呢?

當然是為了打麻將囉~

本來,我和小翊是在樓下看電視

看到一半,我去煮泡麵當晚餐吃

煮到一半,有維、學姐和乃華一起進到我們客廳裡

想說來者是客

於是,移駕了一下  (XD)

到麻將桌上吃東西

還是有被嚇到一下啦

可是我才不管,還是繼續賴在那看電視

看著看著,他們說要去吃飯

結果只是跑到隔壁吃飯...-  -"

小翊他們在他們出去沒多久之後也說要去買清心

整個家就只剩我一個了

等他們出去之後,我就又移回我的位置上啦~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他們從隔壁回來了,我跟學姐還有有維有ㄧ句沒ㄧ句的聊著

乃華則是在麻將桌那跟他朋友聊天

聊著聊著,乃華要先走了

就只剩我跟有維和學姐在看電視

還有小翊他們

然後有維就說要不要看影片

小翊他們就先上樓拿DVD

然後,有維說他要去洗澡了

還問我跟學姐沒問題吧咧~

我就在想...還能有什麼問題啊??

我又不會突然揍她還是我們會突然互看不順眼然後互揍什麼的... =  ="

結果他說,不要我下來的時候,妳們已經去ㄧ心唱歌了咧~

怎麼可能啊?超蠢的說 XD

聽說他還特地跑到四樓叫小翊他們下來...

說我們都不說話

真是...

我跟那學姊第一次見面

哪會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啊?

沉默不說話是正常的好嗎?先生 XD

然後電視看著看著,小翊他們拿影片下來了

我們就等有維洗完早下樓之後開始看影片囉~

洗完澡後,我們開始看一齣叫"鬼剎"的鬼片

男女主角都很好看呢!♥

只是可不可以叫他們閉嘴? 泰國話真的很不好聽呢~! XD

劇中一直在閃,眼睛都快被閃瞎啦~ XD

結局看不懂,可是聽說是好結局

那就好啦~:)

看完影片,打麻將時間就到啦~ XD

他們打他們的,我不會玩,就在那邊看"料理鼠王"

看過ㄧ次了

但還是蠻喜歡的說

希望以後也可以這麼熱鬧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