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習慣了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現在我很害怕一個人

不過待在自己房間當然除外

因為我一個人住ㄧ間房間

當然沒人陪我聊天囉

而且,待在樓上,有時候還能聽到小翊他們的笑聲

這讓我安心不少

只要讓我聽到聲音,我就會想

還好,至少他們還在

有時候,他們突然安靜下來,我就開始不安

想說,他們不會去約會了吧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男女朋友

去約會很正常

可是只要想到

如果之後大家都有自己活動、家裡只剩我一個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覺得害怕

想著,那我一個人要幹嘛?

想著,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想著,如果大家都忘了我了怎麼辦?

以前覺得無所謂,真的。

以前,雖然偶爾還是會因此感到難過或生氣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更怕沒人在家了

是啊,現在有網路了、能用PPS看影片了

但還是常常不知道該看什麼好...

唉 真希望這壞習慣能改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