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我又想去捐血了耶

剛剛看到E-mail裡

捐血中心說我可以去捐血了

這讓我又心動了耶

不知道學校有沒有哩~

最近好熱好熱

熱到我想把好不容易留了一點長度的頭髮剪掉了

是說我怕剪掉後,我會後悔莫及...-    -

嗯...覺得自己還是會後悔的話...

我只好等到我有那種

"今天剪了我絕對不會後悔"的想法的時候再說吧-   -

最近心情很差

很容易低落,也很容易暴躁

隨便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好生氣或好難過...

雖然通常都幾分鐘或半小時就可以平復心中的難過或憤怒啦...

只是每天都要這樣憤怒、難過到掉眼淚真的很煩人...

快點好點吧...我的心情

我的微笑等著你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