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當了一個月的人妻

突然想來把我們之間的故事打一打,不過可能打到一半就會不打了,那時候就.....見諒啦~

基本上呢,我們遇到的方式一點都不浪漫,而且是最常見的同事關係

不過我們能遇到沒那麼一點緣分還真遇不到,怎麼說呢?

我們公司位於台南,我是去年一月才進我們公司上班的菜鳥

而他則是已經在我們公司做了8、9年了的老鳥(不要誤會他是不是很老,我們只差兩歲,只是他因為家境關係,很早就出來工作,所以工作年資才會這麼長),在我去公司之前他有2~3年的時間被公司派去北部總公司出差,我到公司上班後那年五月才從北部總公司正式回來台南

他一開始是個很安靜的人,所以他去年五月回來公司,我到七月才發現有這個人存在 XDDD

而且還是因為他突然講話我才發現公司有這個人

我發現的時候還偷偷問前輩說:「他是誰?我們這邊原本就有這個人嗎?」

我前輩才跟我說:「哦~他在我們公司做很久了,不過前幾年都在北部總公司出差,我們部門裡面有些機器設備上面都有他的名字啊~」

這時候我才突然開始注意到這個人,不過那時候我也不會特別去關注他就是了,只是腦中已經有認知到有這個人存在XDDD

沒多久之後公司辦我們倉庫的生日聚餐,剛好那個月是我的生日,那天我們去西X牛排吃飯,那天的飲料是雞尾酒

我是不太能碰酒的人,一喝了就會想睡,但是那天吃完飯我還要騎車回家,所以我一聽到是酒還嚇了一跳,問了旁邊同事說酒味會不會很重?

同事都說喝不出來有酒味,我才放心地喝下去

結果喝了一口我就覺得,嗯,有酒味!

嘗試性的喝了兩口還是覺得有酒味就不再碰了

吃飽後我們拍了一張照片,本來是說請西X牛排洗個幾張照片出來就好,結果我們好心的組長就幫我們要求說看能不能一人一張

在等的照片過程中我果然就因為酒精發揮效用了,所以不到八點我就開始想睡了

我是個路癡,所以那天去的路上也是跟著前輩的機車騎,我也沒特別去記路

我跟前輩說:「挫賽,我想睡了,照片還要等很久嗎?」

前輩說:「嗯,應該還要一段時間耶,你要先回去嗎?」

我說:「我想啊,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去......」

前輩這才想起來我是跟車去的,正在傷腦筋呢,就有個男同事說:「我也要載XX(另一名男同事)回去了,你要跟我們一起走嗎?」

我當然開心地一直點頭啊,然後他突然開口了:「我也要,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去」

然後最後就變成我們四個一起騎車回去

那兩個互載的同事到半路就說:「這裡你知道怎麼走了吧?」

我點點頭,他們又說:「我們要直直走,你呢?」

我說:「下個路口要待轉了」

他們點點頭然後綠燈就跟我說掰掰就先走了

這時候我才突然想到還有一個人也跟著我們,我還以為他已經跟他們同路一起走了 :P

結果他一路跟我同路到某個路口才轉彎,老實說我一開始還以為他真的那麼紳士要直接送我回到我家咧

然後我累了,現在要很突然地TB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