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次去員工聚餐之後,我不經意地注意到他,有一次我甚至還請會塔羅的乾弟幫我算一下我跟他之間有沒有可能

算出來的結果是我喜歡我的,他不為所動

所以算完之後我已經抱著「當朋友或是同事也沒關係嘛,趁還沒很喜歡的時候知道結果,可以趕快放棄」的心態面對他了

不知道是我們的緣分是注定的還是老天爺有意?

從那之後,我的部門機台回收量就開始明顯地減少,但是他的部門就不一樣了,每天都有一堆機台回收

每一台都很爛、每一台都需要維修,我們這邊沒工作,上班時間不知道要做甚麼,所以常常會去問他們部門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我在我們部門做的部分是最後的步驟,我的步驟做完機台就是成品了

所以我是在大部分的同事都已經開始幫忙做他們部門的東西時,我才加入

只是在我還沒去幫忙做他們部門的東西時,他就因為機台的緣故常常跑來我們部門,有時候是要交代機台的事,有時候是我們部門同事有機台的問題要問他

總之,那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常常進出我們部門,那時候我還在用我們部門的機台,可是他常常有事沒事就跑來跟我聊天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塔羅算出來的結果都是這樣了,可能他覺得他跟我蠻投緣的,所以才常常跑來找我吧

到中間,很多同事都在噹說他是不是在追我,我也都沒去在意,想說反正單身男女只要交流頻繁一點就會被配成一對

甚至到最後,他們部門的人只要找不到他,就會跑進來問說「我們家那個有沒有在你們這邊?」

直到有一次,我一如往常地做我們部門的事情,我那時候用的機台在比較前面,他走到我旁邊說:「你在這裡啊?這麼前面,我找好久哦!」

我才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不過因為我對自己真的很沒自信,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又是這樣,所以還是覺得不可能

直到有一天我跟某同事聊天不知道聊甚麼聊到他,我回了同事一句說:「哎呀,他是在開玩笑的啦!」

同事卻很認真地回我說:「你覺得人家在跟你開玩笑?我覺得他很認真,你不覺得他在跟你說話的時候,他的口氣跟眼神都不一樣嗎?

到這時候我才覺得真的不對勁,不過我對他的態度還是跟之前一樣,他還是一樣的忙碌,只是他還是會想到就進來我們部門,我們就維持這樣不上不下的關係好一段時間.....

不過有個轉變是,只要我們部門同事要聚餐或是幹嘛,只要我去,我同事就會問他要不要去,甚至直接幫他決定說他就是要去

連坐的位置都會指定要他坐我旁邊,但那個感覺實在太尷尬了,所以我們除非真的沒地方坐了才會坐一起,不過那個機率很低啦~

有一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部門的同事約吃燒烤,不過那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沒約他了

我就跟我們部門的其他兩個女生約說下班要一起騎車去(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所以需要有人帶路),誰知道他們兩個其實也不知道怎麼騎,所以我們三個女生就把車停在路邊,開始拿出手機研究google地圖看要怎麼過去

研究一段時間後,他可能也下班了,他把機車停到我們旁邊說:「你們停在路邊幹嘛?」

我們就說我們約去吃燒烤,可是不知道怎麼過去,所以在看地圖看要怎麼騎比較好

之後他就說:「我大概知道怎麼騎,我幫你們帶路好了。」

前輩就說:「那你帶我們到某某路那邊,那邊我就知道怎麼騎了~」

結果到某某路的時候前輩跟他說:「我知道怎麼騎了,你要回家的話可以先回家,謝謝你哦!」

他只回了一句:「我不放心,我還是帶你們到那邊好了。」

路上只要有停紅燈,前輩也會騎到他旁邊跟他說:「我真的知道怎麼騎了啦,你這樣等等要騎很遠才能回家耶!」

他還是一句「不放心」,就這樣把我們帶到目的地

前輩就跟他說:「反正你人也來了,不然就一起吃好了。」

吃完之後,因為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騎回家,前輩說她回程就知道怎麼騎了,所以我本來是打算跟著前輩騎到我知道的路的時候才跟她分開騎

啊他因為跟我們同路,所以也跟著我們騎

一走出燒烤店,前輩說她機車要加油,我就想說我剛剛有看到一間加油站,就跟她說:「那邊有一家加油站啊,你先加吧~」

前輩去加油,我本來打算跟著前輩走,等她加完油一起走,結果他跟我說:「走吧!」

我頓時傻眼,說:「不用等她嗎?」

他頓了一下說:「她不是說她知道怎麼騎嗎?」

我眨眨眼,只能跟前輩說一聲就跟著他一起騎了

騎到台南某條街,他問說:「妳看起來好像很想逛街,要去逛嗎?」

我就跟他說:「有嗎?我跟我妹約說兩天後就要來逛了耶!」

我以為他就這樣要放棄了,結果到了另一條路,他又說:「可是我真的覺得妳想逛街耶!真的不去逛嗎?」

我就說:「是你想逛吧?你要買東西嗎?」

他搖了搖頭,我也是一頭霧水

事後我跟前輩在聊,前輩開玩笑地說:「妳叫我去加油的時候我有一種妳想把我趕走,你們要獨處的感覺耶!」

之後我也有跟前輩說:「其實那天回去的路上他有問我說要不要去逛街,還問我兩次。」

前輩說:「那我覺得他真的是想追妳」

我正想反駁,前輩就開口說:「妳看嘛,他特地挑在你們獨處的時候問妳耶,分明就是想追妳啊!」

我因為前輩這句話,所以那陣子會特別在下班後把知道這件事的同事約出來討論,順便問一下他們的感覺

大家的反應都很一致──就是「他在追妳」,有個同事還很嚴肅地跟我說:「反正你們都單身,如果妳不討厭他的話其實妳可以跟他試試看,他雖然沒有說很好,但是也是個不錯的對象啊!」

跟大部分的同事聊完後,其實心裡還是有點猶豫,我們的關係就這樣不上不下了好一段時間,直到......

有一次,前一天我跟同事剛吃完麻辣鍋,剛起床的時候就覺得身體有點怪怪的,不過我也沒想那麼多,還是先去上班

結果,上司剛點名、派工完,我就覺得肚子開始不舒服起來了,於是我就直接跟上司說我不舒服要請假(這種事之前也發生過一次,也是吃完麻辣鍋後隔天肚子不舒服,所以之後不管是他還是同事都會看著我不讓我喝湯,他們都說我就是涮完肉還之後喝湯才會肚子痛)

那天請假回家休息一下之後就覺得好一點了,下午在洗澡的時候洗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一下(我只能說,不想太早換手機的好孩子千萬不要把手機帶進去洗澡╮(-_-)╭)

我拿起手機看了一下,發現是簡訊,以為又是垃圾簡訊(沒辦法╮(-_-)╭,那時候大家都用Line了,會傳簡訊的基本上都是廣告/垃圾簡訊),結果一打開就看到:「妳身體好點了嗎?」之類的簡訊(具體內容大概就這樣,姐換了手機之後那封簡訊當然也就不見了),可能是怕我不知道他是誰,後面還有具名是他的名字

洗澡、吃飯完後,我才回他簡訊,我們也用簡訊聊了一下,我才說:「你有沒有Line啊?用這個聊天,這個月帳單會很可怕哦!」

其實我覺得加了Line之後,我們的關係才開始明朗化(?),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幾乎每天都要跟他聊到Line(有時候我主動Line、有時候是他)

其實我們的曖昧期不長,只是前面發生太多事了,所以....很多廢話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