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了彼此的line之後,我們就開始了每天傳line的習慣

基本上都是下班後到晚上睡覺前都會聊,其實現在都結婚了,我們之前怎麼可以聊那麼久、聊甚麼話題我也有點忘了 XD

一開始因為是我說要加line的,所以我就先開話題,不然等他想到話題我可能都先洗洗睡了 XDDD

那時候我的手機快壞了,正在集思廣益(?),所以我就問他說某某牌的手機他覺得好不好,因為有朋友推薦我,說她弟弟就是用那牌的手機覺得不錯(我的想法是,他就算不是用那牌的手機,至少男生比較會注意3C、也比較懂3C)

然後才開始聊開,接著就是每天不停地line,不管是只聊幾句話或是劈哩啪啦一直聊,每天總是會聊到睡覺前跟對方說晚安(通常都是我先睡,因為工作時間很早的關係,我通常最晚十二點就得睡了,而他自己說他可以凌晨一點多再睡也OK,除非他跟我聊到一半就睡著了)

有一天,我在跟他聊line的時候,我跟我妹聊到飢餓遊戲第三集快上映了,我妹說她要跟他男朋友去看(我妹是飢餓遊戲的忠實書迷/影迷,我會注意到這套書/這部電影也是她先買了書,我無聊拿來看才跟著喜歡上)

所以我就在line上隨口問了一下他有沒有在看這個系列的電影,他說他都有看過(他是個電影痴,他電腦+隨身碟裡的電影應該超過1T有哦~而且他都挑至少720P以上的畫質下載,有1080P的就會下載1080P,所以每一部電影的MB都蠻大的,我也是跟他在一起後才變得越來越注重影片畫質)

那時候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默默地就丟球給人家了@@

問完後沒多久我突然想到,還沒有說特別熟的兩個人(而且還是彼此都是單身的孤男寡女)單獨看電影好像怪怪的(都問完了才發現)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們單獨去看好像怪怪的,我去問看看其他同事有沒有人也想看的(那時候我們同事間有一個群組,所以就直接在那個群組問)」


問完後有人說她已經跟她男朋友約好要去看了、有人說他想等下檔之後再下載來看就好、有人說她前幾集都沒看不知道在幹嘛所以不去看、有人說她跟她朋友約好要一起看了

總之整個群組竟然沒有人要去,所以我就無奈地跟他說:「他們都沒人要去耶!」,最後就真的只有我們兩個去看了 Σ( ° △ °)

看電影那天我們是約在電影院會合,他還一直問我要不要他來我家附近載我,但那時候我覺得這樣不是更尷尬嗎?(那時候我不知道他有車可以開,以為他只有機車可以騎@@)

而且那時候才剛開始,雖然我對他有好感,但是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女生,所以我對他還是有點警戒心,我就堅持我自己騎車過去就好,他就一直說這樣很危險之類的,到最後他就投降了哈哈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莫名其妙地只要放假就會約出來看要去哪(我們那時候同一組放假),不過如果有想看的電影的話基本上都是去看電影啦哈哈

之後我們去合歡山看雪、去安平、四草又去北門,總之那段時間都會四處趴趴造(之後我才知道他有車可以開)

真正把我們之間的曖昧戳破的是他(那時候同事都有在猜我們是不是在一起了,但那時候我們還在曖昧),那時候我們廠說聖誕節快到了,要辦個交換禮物的活動,我們就約說要一起去買交換禮物的禮物(好饒舌)

那天我們把聖誕禮物買完之後要去找他的機車(那時候我就被他載了),過馬路時他就默默地把我的手牽起來

雖然我是被動的那一個,但那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想說:「哇靠這甚麼神展開?!我就這麼默默地就get到閃光了嗎?!Σ(゚Д゚;≡;゚д゚)」

然後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開始明朗化啦~之後我們還一起去萬金過聖誕節、一起去跨年,然後我的初吻就在跨年那天被奪走了...... Σヽ(゚Д ゚; )ノ(那時候他很心急地一直問我能不能在臉書設穩交,我覺得我們還沒穩定,說不定設完穩交我們就分了,所以就一直拖到他5月生日那天才設,好啦,我知道我太悲觀了)

接下來就是交往篇跟結婚篇啦~

我們從曖昧到交往到結婚的過程很快也很無聊XD,但是還是想記錄下來,以後可以拿出來看

※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沒打啦,只是齁......有些細節我不是懶得打出來就是忘了,有些細節他記的比我還清楚 (ゝ∀・)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