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周子瑜的新聞整個都快爆氣了,為什麼一個過氣的老藝人,甚至可能是比我年輕一點或是沒甚麼在注意演藝圈的事的人都不會注意到他的人,為了刷存在感了、為了炒新聞,要逼一個連投票權都沒有、認真追夢也好不容易離她的夢想近一點的女孩出來這樣驚慌失措的道歉?


她到底做錯了甚麼?只因為她拿台灣國旗就錯了嗎?她是台灣人沒錯啊!

或許她現在因為這件事而出面道歉,但我相信她心裡一定很不服氣很難過,只是為了完成她的夢想,所以她才這樣出面道歉

我對韓國藝人沒甚麼興趣,也對韓國沒甚麼好感,會知道她純粹是因為前一陣子的新聞都是她,所以才會注意到她,我不討厭她也沒有特別喜歡她,只是覺得她真的很漂亮

雖然不喜歡JYP的處理方式,但是說真的,就理性而言,其實我也不覺得JYP這麼做有錯,畢竟失去中國這個市場他們真的會少賺很多很多,就以公司的立場看來,他們這麼做才能把公司的損失降到最低

我比較氣的是黃安這個人、那些極盡冷嘲熱諷的中國人以及這個政府的無所作為,只是出一張嘴講一講誰不會?

我先說,因為受父母影響,我本身算是深綠,不過我也不會講如果是民進黨執政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只是目前執政黨他們這種處理方式真的令人失望、心寒

不過冷靜一下之後,其實我覺得,黃安這麼一搞,原本對政治沒甚麼興趣或關注的首投族反而因為這件事而開始注意到自己投票的權益,這樣好像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